阿宁别怂

B站:@阿宁别怂

OOTD | 穿上这套闺蜜叫我“小钟楚红”⁉️


Hi~今日又是港风阿宁了🌊


🦋编织发带:购自曼谷

💙蓝衬衫:vintage/购自清迈tiger

⚫️半裙:Monki

🧤手套:tb

👜手提包:naraya

🥿鞋:蛋卷鞋

🔹年前南方还温暖的时候,搭配了这套以蓝色为主题的服饰。

✔️发带,夸张耳饰,垫肩衬衫和手套,包括蓬松的头发,都在向我神往的八九十年代靠近。

👭闺蜜看了也夸我有钟楚红“红姑”的神韵,把我开心坏了‼️(是我的女神啊啊啊啊❤️)

🌟还有,鱼尾裙对于1⃣️1⃣️0⃣️斤🍐型身材的我,也是福音了🎵


PS.如果有人觉得我不像也不要喷我🤣但是红姑是真女神呜呜🤪还有大家宅家平安❤️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