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宁别怂

B站:@阿宁别怂

#水族馆少女Mondayshare#

|港风性感搭|

说来就来的周一分享:有点性感的港风搭。


特色:贴身,利落,性感,牛仔。


裸露的皮肤要用长短不一的首饰叠加装饰。翻看80/90年代女港星搭配,会发现这点。

衣物🔗:

1.上衣&裤子:均来自@Bershka 。真的给我惊喜了!又酷又美,

2.项链:@MOB_LEGEND 我真的拿来搭配过很多衣物,爱上了。

3.裤链:@Moonlight-Dreamer 让裤子也可以发亮的原创配饰。

4.鞋子:我的百搭单品,但是是不知名小店挑选的。


让我释放自我的一套。毕竟减肥不就是为了美美骚起来吗?


嗯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