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宁别怂

B站:@阿宁别怂

香港美食探店|旺角T.O.P,居然隐藏着这些?


🌞五一假期,我化身吃货小达人前往香港打卡美食。意外遇到一整片值得打卡的美食店👇

☕️1)老虎堂。之前就听过其鼎鼎有名的黑糖奶茶,这次终于打卡成功!总体来说,量多味足,很适合喜欢浓香型甜食的宝宝。

🐔2)鸡翼山。

我是个无敌爱吃鸡翅的人,自然不能错过它!点了一份经典的原味鸡翅。个人感觉和m记和KFC鸡翅相比,它的油炸感没有这么强烈。吃起来也觉得除了辣,还多了一丝咸味,还不错。

🍦3)阿波罗雪糕。

阿波罗家的雪糕有多好,自然不必说!不过这也是我第一次逛线下店。盲选的芒果雪糕和两个雪糕蛋糕,我和朋友都赞不绝口,嘻嘻。夏日必备。

🥣4)新加坡亚坤早餐。

和亚坤有缘。2月去新加坡时被它深深吸引,毕竟是“国民早餐”。没想到来了香港还能打卡。除了咖椰吐司和奶茶,半熟蛋安利大家选择!搭配着来吃就是一百分!

❤️最后偷偷告诉大家,这四家店铺都在旺角T.O.P一楼,吃完全部,一个小时刚刚好!又便利又美味,我真的饱到扶着肚子走!

📍地址: 香港旺角弥敦道700号

🚇交通:搭地铁到旺角站B4出口,一出来就是T.O.P!你也将收获一片关于美食的海洋:)))

评论

热度(1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